春天来了400字
春天来了,我最爱的春天来了。春天的早晨时多么的迷人呀↓起床望着那被浓浓的雾遮住了的世界,一圈一圈的绕着楼房,一点一点的升向那淡淡的残月,看起来是那么的温柔,就像一张母亲的脸。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气息,花草的芳香,是那么温暖,雾散了,东方的云朵变红了,渐渐从云中跑出来的太阳公公照着那花朵上的露珠,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慢慢的升到天空去了。微风轻轻的吹着我的脸,就像母亲的手在抚摸着你一样。小草在阳光下跳着快乐的舞蹈。
早晨渐渐从我的眼里跑过去了,像是在说我们明天再见吧!
上午对我说早晨过去了好有我要!春姑娘马上就要来采花了,不一会一阵阵花香传出来了,我的鼻子可灵了,我闻到了油菜花、樱花……等等好多花香,不时我会想起一定是大地妈妈叫春姑娘来的,是大地妈妈让春姑娘赐给人间美好的季节的。
中午太阳公公总会生气,应为中午孩子们都回家吃饭了。太阳公公就孤单了。
不一会太阳公公不见了,晚上到了星星变多了孩子们都睡了,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美丽的春天就是那养的惹人喜爱,希望这一刻的春天永远不要溜走。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