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幅画
我开心的来到了小蜜蜂作文乐园,我老觉得有一样东西离我很近,可是我总是不知道是什么。
今天,我却知道得一清二楚,你肯定知道是什么,因为它也离你很近。
那就是春天。你不觉得春天是一幅画吗,我觉得我说的很对,因为我都画得出来。
一天,我早上起床,被“歌手”陶醉住了,你知道歌手是谁吗,是小鸟。
上学的路上,我发现天气暖了,小草发芽了,小花也开了,树木发芽了,可以用一句古诗来形容:“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看到了春天的开始,我爱春天。
(黄薇颖 3年级)
评:感觉很有特点。注意内容衔接好。
春天来了
今天我来到了小蜜蜂作文乐园,我一看老师打出的这些图片,我知道是春天。
到了游戏时间,老师拿着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和玩具。我听别人说:“这是……”我问一下我想:老师今天是让我们做面还是要我们吃,还是要我们做容器或做好东西再放进去。我问老师:“做什么东西。”老师说:“我们要做的是春天。”我知道了,我告诉了我的队友,有人说做树,又有人说做田,我说做房子、树,有人说做汉堡,我说我还没说完呢,你这个婪吃鬼!我们说着说着成了最后一名,作品是:二棵树、一丘田和一个房子,我们收好了,老师又奖了一个贴画。
(黄燨彧3年级)
评:又进步了,值得表扬。
春  天
“沙沙沙,沙沙沙——”咦?是什么东西作响。哈!原来是窗外的春雨在歌唱。
我抬起头,一看窗外的花儿们开了。迎春花穿着黄衣裳、白衣裳在枝上“站”着,像一群士兵。雨中,迎春花湿透了,就像小朋友笑的“落汤鸡”;而小草们在石头堆里坚强的生存着。前些日子天气干旱,可小草们不屈服,有雨了,他们不仅享受雨点们,而且更坚强地继续在石头堆生活。
我又看,只见窗外有一群燕子回来了,它们“叽叽”地叫着,似乎在说:“春天,你好,我又飞回来了。”接着,就分开了,去安家了。
我爱春天。
(黄造福4年级)
评:上课回答问题时想象力、表达力都好,这次作文也不错。
春天的美景
春天有哪些美景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走在广场上,微微的感受到一阵春风吹来,吹在我身上,既温和又温暖,柳树轻轻的拂动,像是在对我招手。到处鸟语花香,我一闻,天哪,这种扑鼻而来的香味,只有大自然才有!忽然下起了一场蒙蒙细雨,我找了一个躲雨的地方躲了起来,然后,这场春雨把桃花的花瓣打了下来,下了一场桃花雨,这个场景令我深深的陶醉。
我又走在小河边,小河哗哗的唱起了歌,小鸟也开口唱歌了,哇!小鸟和小河一起合唱这歌声真美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
(罗睿杰5年级)
评:条理,语言美,画面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