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300字
我跑到窗户前,看见窗外在下一场蒙蒙细雨,我一直在想:细雨,细雨啊,希望快点天晴!
我终于等到了这场蒙蒙细雨停下,一出家门,突然我发现空气怎么比以前更鲜艳了,天空上的乌云散开了,开始春光明媚了。我来到公园里,看见各种各样的花开满了土地,简直像一幅美丽的画。地上突然钻出来了小脑袋,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植物?这就是嫩绿的小草。小树像一位魔术师,雨一下就把它变得又高又壮。清澈见底的小河像一条龙,旁边的柳树枝头上长出了嫩芽。
原来这是一块春景啊!我喜欢春天!
(扶佳豪3年级)
评:很自然的描写,景色美。注意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