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美丽的春天[400字]
在这一个美丽的世界里,不管是喧闹的城市,还是宁静的大自然,这里的一草、一物,或许,都会给我们陶醉的感觉。而最让我陶醉的是春天的田野。
春天,像一个可爱的小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冰雪皇后要走了,年迈的她,背着雪,背着风,慢慢地走了,而春娃娃儿站在小燕子上蹦蹦跳跳地走了。谁也不知道春娃娃从哪里拿来了一个大画笔,一点点把田野画成绿色;谁也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个大水壶,把春天的雨洒在大地上,叫醒田野里的一草一木。
刚刚醒来的种子们在地下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现在满身的劲。它们在泥土中往外生长。在泥土上好奇地张望着,迫不及待地长大,想快快变高,好看看更远的风景。
春天,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爱美的她让春天更美丽。春姑娘把鲜花的种子洒满田野,把鲜花的芬芳送给了田野,在田野里,百花齐放。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就这样,田野就在这竞争中,变美丽,变芬芳。
春天,又像一个强壮的青年,富有活力。健壮的他,拼命挺着身体,因此,田野里的一草一木,平平整整。绿油油的一片。他那样粗壮的身体上,长满了新的,嫩嫩的叶子,正向我们展示春天田野的魅力呢!
春天的田野,是别具一格的!是在喧闹城市里所没有的独特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