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美丽的春天200字 作文6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美丽的春天来了。春姑娘给大自然换上了春装,让世界变得更美丽了。
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悄悄地钻了出来,露出一个个小脑袋,随着风儿来回摆动,好象在向我们问好。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解冻了,河水哗啦啦地流着,一直延伸到远方。小河的两岸开满了鲜花,有黄的、红的、白的,一朵比一朵漂亮,好象在举行选美比赛。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它们是爱的精灵,在播撒希望的种子。远处,那高耸入云的松柏,让青山变得更加昌盛。站在天空和大地之间,放眼远望,天和地连在了一起,我多想变成一只鸟儿在这天地间自由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