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们总是很讨厌妈妈的唠叨。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妈妈的唠叨的方向都是为我们好,希望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呢?
那天,我懒床了。看着时间匆匆的走,我心里非常的害怕自己上学迟到被同学笑话。我连忙吃早餐,吃得很快,还被噎到了。妈妈看见我这个样子,对我说:“女儿,慢慢来,吃那么快干嘛,小心噎死你啊。”我连忙回答说:“不行啊,上学就要迟到了,我必须得快点。”妈妈说:“就算迟到也不能这样啊,还有谁叫你要懒床,不肯起来。如果你不赖床,现在可能再去学校的路上了。……哦,对了,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你要带伞去学校啊,等下你去学校了,我就要去看你外婆,帮你外婆做点事了,你记得带伞啊……”没等妈妈说完我就说:“妈,您能别在唠叨了,我好烦啊。”说完我就向学校的地方跑去,忘记了妈妈说要带伞的这件事。
走着走着,刚走到去学校的半路上突然下起了雨。我看了看手表,突然我叫了一声,说:“哇塞,要准备上课了,现在又下雨,恐怕我要迟到了,怎么办?不行,我不要迟到……”接着我淋着雨向学校跑去……跑到了学校,我一身湿,老师、同学们都纷纷的问我怎么了。老师还给我拿了一件衣服给我换了……放晚学时,我感到全身无力,差点就晕倒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一回到家没多久妈妈就回到了家。妈妈看见我脸色很差,对我说:“女儿怎么了?看你的脸色很差啊。”我回答说:“没事。”然后妈妈走到我身边,抚摸了我的额头。“女儿你发烧了”,妈妈带着着急的心情说。等妈妈刚说完,我就晕在了她的怀里。
第二天我张开了眼,看见妈妈在我床边睡觉了。我刚想拿件衣服披在妈妈身上,妈妈就醒了。妈妈看见我醒了说:“女儿,你现在感到怎么样?”我看着妈妈,看见她的眼睛里满是血丝,还是熊猫眼,妈妈昨晚一定没有睡觉。我说:“妈妈我怎么在医院,我不是在家吗?”妈妈回答,说:“你昨天发烧了。现在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听着妈妈的话,我眼睛情不自禁的流泪,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自己,害你担心了。我也不该不听你的话,如果昨天早上我听你说要拿伞去学校,我就不会生病了,就不用害你担心了,对不起”妈妈然抱着我,说:“女儿,不怪你,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
从此以后我都不再讨厌妈妈的唠叨了,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希望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