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
小朋友们,不知道你们的妈妈唠叨吗?我的妈妈可真是唠叨,就像一只喜鹊一样,一天到晚叽叽喳喳的在我耳边烦我,除非我在学校里了,妈妈烦不到我了。
这不,早上“叮铃铃”的闹钟响了。妈妈的唠叨声又开始了“快点起床,动作快一点,快刷牙、洗脸”,每天早上都是这么几句,也不知道来点新意。只要我没有起床的话,妈妈又会说“怎么还不起床呀?等一下要迟到的。”我要是起了床,我也没得片刻宁静。我连刷个牙,洗个脸,妈妈也要说“快点刷,快点洗脸,别把衣服弄湿了,每次都把衣服弄湿,是不是嘴巴漏的?”等我刷好牙,洗好脸。接着,就是吃饭了。妈妈又开始了“快点吃饭,别磨叽磨叽的了,怎么这么慢,你在数饭粒呀!别把饭弄到桌子上了。”吃完饭,我就去上学了。哦!我的天哪!我总算可以清静了。
不过,到了晚上,妈妈的唠叨声又再次响起。“快点做作业,别做小动作”。“写字速度快点,字要写得端正、漂亮,把背挺直,眼睛要近视了。”妈妈的嘴就好像是像放鞭炮似的,一刻都不消停。吃晚饭的时候,又会说“快点吃,吃好饭,还要写作业,每次动作都那么慢。”等睡觉的时候,妈妈还要说“快点睡觉,明早早点起床。”总算结束了一天的唠叨。
妈妈的唠叨就这样伴随着我,不知道你们的妈妈是不是也像我的妈妈那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