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
梦想是一种内心强大的力量,可以使残疾人拥有活下去的勇气,可以使人在绝境中变得坚强,永不放弃。。。。而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小时候贪玩,梦想只是希望自己有很多吃的玩的喝的,满足一己之私,俗话说的好,少年强则国强,而我的梦想则是中国人每个人所希望的梦想,那就是中国繁荣昌盛,富强,富强!,让中国成为发达国家,不向外国低头,不要再像以前那样被外国欺凌嘲笑,我们不要让外国小看我们,因为我们已不是当年那个人人欺负的中国,而是富强的中国。
在这个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关于梦想的书,叫做鲁滨逊漂流记,主要讲诉的是鲁滨逊在一次航海事故中意外生存了下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岛屿,但他并没有被挫折给打败,与这个世界告别,而是努力地想办法,找生存之道,功夫不负有心人,长达25年之久的岛屿生活终于告一段落,在英国成为了大富翁,如果不是鲁滨逊有梦想,怀着生存的决心,那他还能在这个岛屿中生存吗?,还能在英国成为大富翁吗?梦想的力量是无限的,可以帮助人绝地逢生。
鲁滨逊是有梦想的人,人能有梦想,那动物也是有梦想的,那在时代广场的蟋蟀中那只蟋蟀也不是有梦想的吗?如果没有梦想的它在这个世界中,那等待它的下场就只有死,可能因为没有食物而被饿死,也可能在冰天雪地中被冻死,也可能被突如其来的大皮鞋给踩死,但他有梦想,成为歌唱家,才能在这个大千世界生存下去,并最终回到故乡,而它的好友一只叫塔克的老鼠如果不是他有要攒很多钱的梦想,可能在危急时刻就帮不了蟋蟀,没有钱帮蟋蟀,蟋蟀就危在旦夕,再也回不了家乡,梦想是帮助朋友的强大力量。
老鼠跟蟋蟀有情,猪跟蜘蛛也有情,也有友谊,夏洛的网就讲诉这这段友谊,威尔伯是一只落脚猪,不讨农夫喜欢,要不是农夫的女儿坚持护着它,威尔伯可能就被农夫给杀了,威尔伯就跟女孩有了友谊,但是友谊并不长久,因为种种原因,女孩离开了她,之后威尔伯十分寂寞孤单,非常渴望友谊,梦想有一位朋友,梦想成真,一个叫夏洛的蜘蛛和它成为了朋友,久而久之,它们两个就产生了友谊,当夏洛得知农夫要杀了威尔伯时,它像以前的小女孩那样保护威尔伯,让它成为名猪,逃离了死神的魔爪,但夏洛却没躲过,老死在了威尔伯当选名猪的地方,但它留给了威尔伯最后一笔遗产,天长地久的友谊,让它的子子孙孙陪伴在威尔伯的身边,让它从此不孤单寂寞。
只要我们全国人民怀揣这一个梦想之心,齐心协力,我们盼望已久的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祖国一定会繁荣昌盛,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