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600字
中国的梦,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就是我们的梦
——题记
“中国的食品问题真是太多了,我们身为国民都不敢再吃我们自己国家的食品了……”“中国的贪官污吏数量多的吓人……”“这社会治安也不行了……”我坐在电脑前,十分无奈的看着眼前的话。现在,随处可见网民们对于中国的评论。我没有从中看到一点点身为中国人的骄傲,看到的,却是对于国家现状的惋惜居多。
中国难道就注定像这样一直堕落下去吗?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愤慨。因为部分公民的不文明行为,导致我们整个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下降了一大截。出国旅游,当我们向别人介绍:我来自中国时,他们眉宇间流露出的分明是一种不屑。这看似不经意的一个小小举动,却让我们的心凉了。有时候他们甚至还会毫不犹豫地说:“你们不过是一群寄生在祖先唐朝盛世伟大事迹上的寄生虫而已。”这一句句尖锐的话语深深刺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没有错,我们的国家的确还存在着许多问题,有贪官,有污吏,有可恨的不法商贩……可是,更多的不还是那些遵纪守法的公民们吗?
当我们的劳动成果被否定;当我们今日的辉煌被迫成为历史;当我们的一切都不再受到重视的时候,每一个中国人都无法克制自己,我们一下子站了起来,给予那些不断否定我们的人重重一击。东方的雄狮在朝暮破晓之前发出了低沉的怒吼声。紧接着我们用我们的行动证实了我们所说过的话:中国的明天,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的肩上背负着历史的使命,我们注定要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做贡献!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所以,不管怎样,中国也绝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相反,我们还会奋起直追,早日成为世界强国。今天,新中国的成立就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起点,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我们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为我们祖国的复兴做贡献。
中国人可以被批评,但绝不能被否认!真正的爱国者们一批批涌现出来,这些人将会成为国家未来的主导,让中国从此真正踏上富强之路。狠抓教育,注重青少年道德素质培养;多提供就业岗位,给进城务工人员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时刻关注社会食品安全问题,让外国人在挑不出我们身上的毛病,让他们由衷地赞叹到:中国人真棒!然而。要做到这些,也绝不是空说说就行的,最近,□主席刚刚提出了新的治国方针“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主动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果大家总是觉得“还有人做呢,还有人做呢”,那么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挑起重担呢?要知道,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要想让自己拥有一片天,首先就得要我们自己先强大起来。要想改变处境,只能靠自己。
如今,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时代的接力棒已传到了我们手中,虽然我们在之前的比赛里已经落后了一截儿,但是我们现在只要超过他们,就能够向世界证明我们自己了。到那时,我们不必再多说什么,现实就是最好的见证。
最后,还是那句话:中国的梦,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就是我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