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
秋天是美丽的,秋姑娘趁你没留意时,把金黄色的秋天送到你身边。
秋姑娘用嘴一吹,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秋姑娘用嘴一吹,田野里的谷子熟了,金黄金黄,就像一大块金子。
秋姑娘用嘴一吹,树林里的树叶变成金黄色的了。它们有的挂在枝头,荡啊荡;有的在秋风中飘啊飘;有的则安静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里,笑啊笑……
秋姑娘用嘴一吹,果园变得五彩缤纷。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大红灯笼。雪梨黄澄澄的,像一个个葫芦。桔子红了,像一个个小球。葡萄紫莹莹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树上,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果园里五彩缤纷,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图。水果这么多,可乐坏了农民伯伯。
啊!秋天是多么的美丽啊!秋天是一首欢乐的歌,是一首丰收的歌,秋天也是一幅多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