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
秋天到了!地球妈妈的头发变金了,地球变得跟美丽了,让我们走进秋天去看看美丽的秋天。
秋天来啦,火红火红的枫叶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一边飞舞一边向人们展示她的舞姿,绿绿的大树变黄了,真像一位魔术师再为我们表演魔术呢!菊花仙子们个个穿着美丽的衣裳,她们向我点头表示友好,美丽极了!
在秋天里有一颗美丽诶有茂盛的大树-银杏树,她只有在秋天才会换上金灿灿的头发,她的一片片树叶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非常美丽,每当秋天来临,她会把头发染的金灿灿的,真像一位理发师再为自己修理头发,她在秋天是非常引人注目,那金灿灿的头发,真美丽!
秋天是农民伯伯的收获而喜悦的季节,果园里有许多水果有:苹果,那红彤彤的小脸蛋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桔子一个个的挂在树上,真像一盏盏闪闪发光的小灯笼,十分的美丽!
我喜欢收获而有喜悦的季节——秋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