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四年级春天来了作文
瞧!燕儿已排着人字型队伍飞回了暖和的南方;布谷鸟站在枝头鸣叫;柳树甩着长发随风飘扬哦!你看春天已经来到。
春天是一个即美妙又美丽的季节。树木在春季生长,发芽。农民在春季播种。学生在春季开始新的学习。瞧!春天是多么的美好啊!
春天是花草树木生长的一个好季节。迎春花早早的就挂满枝头,鹅黄色的花骨朵儿,就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宝石,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小草也争先恐后地从地底下钻出来了。它们探出小脑袋,新奇地望着周围的事物。
在春天里大家也生活的丰富多彩。春节就已说明春天已经来到。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照耀着春天的明丽的曙光走亲访友。大人们举办了同学聚会,回忆着他们的金色童年,和大学时光。老人们聚在一起闲聊。最高兴的还数我们小朋友了,跟着大人们到处旅行,还能拿到压岁钱呢!
春天,你是多么的美好,我真希望每一季都是春天啊!
16、春天来了
今天早上,我在去上学的路上,忽然发现小区里的树枝上长满了金灿灿的花苞,仔细瞅瞅,原来是迎春花。我心想:天这么冷,迎春花会开吗?难道春天快要来了吗?我怀着满肚子的问题上学去了。
在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透过那扇透明的车窗,我欣赏着小区里的景色,就在这时,我惊讶地发现迎春花竟然都开了,我疑惑不解地说:“早上还是像小星星一样的花苞呢,这会儿怎么就全开了呢?”妈妈不相信地说:“不会吧,这么快就开了?”姑姑和我一起坚定地说:“是真的,早上还是花骨朵儿呢,现在就开了!”这时,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早上我想到的那些问题,难道春天真的来了吗?回到奶奶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诉了奶奶我的新发现,奶奶说:“早就立春了,春天的天气是冻人不冻地的。”
吃完饭后,我迅速地跑下楼去感受春天的气息。黄色的迎春花有四片花瓣,米白色的花蕊像丝线一样,搭配起来很漂亮。它们简直就像一个个少女在树枝上翩翩起舞,迎接春天的到来,那千姿百态的迎春花,又像一个个小喇叭吹奏着春天的赞歌,春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降临了!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
17、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它不像夏天炎热逼人,而是气温适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黄了,而是生机勃勃,一片绿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纷纷,而是微风阵阵。
清早,春天的第一缕阳光通过窗户照在我的脸上,把我唤醒,我听见了小鸟唧唧喳喳的声音,大海的潮水哗啦啦的声音。看见了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采花蜜。草坪上小草经过无数次挣扎终于破土而出。迎接温暖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冒出了翠绿的小芽。花儿张开了小嘴,吐露着芬芳。院子里的白玉兰开了,香气扑鼻。白樱花开了五瓣的花,十分美丽。冬青树叶子已由墨绿色变成嫩绿色了。这一切表明春天来了。
春天是非常美丽的,春天是鸟语花香的,春天是一个令人快乐、心情舒畅的季节。春天的草地让小朋友在上面尽情的玩耍,让小朋友们露出开心的笑容。让大人们的心情舒畅,让大人们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春天的空气是多么的清鲜。
春天真的是太美了,我真是太喜欢春天了春天!
18、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新的一年里,最美好的一个季节就是春天,春天正在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春天里,春姑娘唤醒了桃花,它急忙穿上了新装。她又摸了摸柳树,柳树立刻醒了过来,发出了嫩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她又走过了迎春花的身旁,迎春花被惊醒了,它揉了揉眼睛,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它们都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带着春风走到了小草的旁边,小草就被春风吹得摇摇晃晃,这个刚出生的小家伙好像站不稳似的。仙客来有了春风的光顾,他不停的点头哈腰。
春雨呢?太懒了。即使人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也不愿意到人间来玩一玩。庄稼太需要他了,真是“春雨贵如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