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春天来了四年级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就像一个美丽欢乐的姑娘悄悄地来了。
春姑娘来到了,迎春花苏醒了,她铺上黄色的花朵地毯,迎接春姑娘。过不了多久,小草也醒了,原本枯萎的小草又变得绿油油的,真是“春风吹又生”啊!大树也开始长出嫩绿的幼芽,越来越郁郁葱葱。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唱着,好像在为春姑娘喝彩。桃树开出粉色的花朵,一浪一浪的好似粉红色的浪花,美丽极了!还有许许多多的花朵也开了,把春天装饰的五彩缤纷。已经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河,似乎听见了小鸟的歌声,看见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也醒了过来,叮叮咚咚向大海奔去。
冬眠的动物也醒过来了。它们躺在太阳下,尽情地享受着太阳的温暖,春姑娘的抚摸。孩子们脱下保暖而又沉重的冬衣,在春风的爱抚下,快乐地玩耍、打闹。
春天,是一个五彩缤纷、桃红柳绿的季节。不管是植物、动物,还是人类,都特别喜欢春天,喜欢她的美丽温暖,更喜欢她带来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