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2)
春天来到水里,冰封了一个冬天的小河立即融化了,湍急的河水流进了村庄,灌溉了田野,水下得鱼儿,虾儿立即活跃起来,它们捉迷藏,你追我赶,弄的河下的水草也跟着摇摆起了自己优美的腰身,满河生机昂然。
春天来到公园里,小路边花儿们这也立即争芳斗艳,傲枝头的白玉兰,粉红粉红的桃花,五颜六色的蝴蝶花,紫红紫红的月季花,还有许许多多得不知名的野花也争相开放,跟着一起凑热闹。湖边的柳树也不甘示弱,嫩绿嫩绿的柳芽儿从枝头窜了出来,给柳树妆点上了春的色彩。看那柳枝虽不坚硬,却有一股与众不同的韧性。它们是那样修长、纤弱。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啊,春天,我爱你!爱你那春风浩荡、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无边!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10、春天来了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我盼望已久的春天来到了,我不禁欣喜若狂。
春天来了,山变绿了,田野里的小草偷偷探出头来,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成长。可公园里的小草早已长得绿绿的,像涂了一层油漆似的。脚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像踩在地毯上!花儿也开了,有桃花,迎春花,油菜花,它们争奇斗艳,好象在比美似的。春天真像一个大花园。
春天,最让人心旷神怡的就数春雨了。它带着泥土的芬芳,唤醒大地,它吹开了一望无际的麦田,麦田泛起层层绿浪。它吹皱了静静流淌的河水,河水泛起点点金波。吹在小朋友的脸上,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它吹得花儿点头,吹得杨柳跳舞。
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的雨了。虽说一下起来就淅淅沥沥,没完没了。但它像棉花一样轻,像针尖一样细,打在脸上,心里痒痒的。是它洗去了旧年的尘土,仿佛也净化了人的心灵。晶莹的雨珠落在大地上,草绿了,花红了,落在池塘里,鱼儿哈哈笑。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蜜蜂也开始了辛勤工作,小朋友们也背起书包开始了新一学期的旅程。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丽啊!像一首诗,更像一幅画,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11、春天来了
春天的脚步,酷热的盛夏,赤黄的金秋,雪白的隆冬,而后又迎来嫩绿的新春。
春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春天,万物复苏,洁净如洗;春天,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春天的旋律是平缓的,是柔和的。春风似箭一般飞快的掠过耳边,留下的只是匆匆痕迹。春风,像一位钢琴家,巧妙的弹奏着春天的乐章,呼--呼--,呼--呼--,多么美妙,多么自然。这时,宇宙万物都在聆听,都在聆听。
春天的颜色是鲜明的,是锃亮的。小草冲破了土层,弹出了小脑袋,允吸着春天的甘露,享受着春天之母的怀抱。草地上绿油油的,一望无垠;花儿也都包含绽放,扭动着婀娜的身姿,展示着自己的秀丽。花园里红彤彤的,靓瑟迸射;柳树姑娘洒下他那长长的秀发,在风中来回摆动,那顽皮的柳枝正在和春风嬉戏,玩耍。还有那松树、柏树、杨树……也都无不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击鸣。
春天的味道是清新的,是芬芳的。走在田野里,那清香的气味迎面扑来,吹的万物容光焕发,春意盎然;走在花园中,那甜美的气息向万物拥抱,亲吻,使得一切都充满浪漫的氛围,走在草坪上,小草散发出一种诱人的,充满斗志的,使万物奋力生长的气息。
春姑娘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大自然,在他的呼唤下,万物都像微微绽放的花蕾般苏醒了。那是一幅多么美妙的画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