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作文春天来了400字
春天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季节!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来了,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来了,到处冰雪消融,使人感到一股暖意。
春天,来到了山坡上。熟睡了一冬的小草被春风唤醒了,冒出了嫩黄的小芽,像刚出生的娃娃,挤眉弄眼地打量这个世界。过了一段时间,它们像魔术似的增了许多变绿了,长高了。春风吹过,小草们欢快的扭着身子,向我们点头微笑。
春天,来到了河岸。他给河岸铺上了一层毛茸茸的地毯,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绿的……十分耀眼。妩媚多姿的柳树姑娘甩着长长的秀发,从人们的肩头拂过。在春风中,他们不停地舞啊,像是在向别人炫耀春天对他们的抚爱。
春天,来到了花园。粉红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争相开放。花的香气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来做客。它们扇动着透明的翅膀,时而到这朵花里来坐坐、来看看。花儿也引来了爱美的蝴蝶,它们在花间飞舞,像是与花儿媲美呢!
啊!春天来了!春天充满了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13、春天来了
“叮咚,叮咚……”泉水苏醒了,开始了春天的工作,泉水在春姑娘的仙棒下出现了奇迹。
我在仔细的寻找着,我看到了春的踪迹。只要有土的地方,就有春天的绿色,那是生命的颜色。
我的目光停留在柳树上,棕色的树杆直挺挺的,柔软的枝条往下倒挂着,好像姑娘头上的长头发。这头发露出了一点又一点的绿色,这细细的枝条上长满了一个个的绿叶苞。兰苞儿打开的时候,在将要绽开棕色叶子的陪衬下是那么的美。啊!这是会散发芳香的绿……
河岸两旁开出了星星点点的小草和小花。河水变得暖和了,它拍打着河岸。
突然,小河像蒙上了面纱,我忽然意识到,是下雨了。这雨飘飘洒洒,没完没了。
在这如烟似雾的春雨中,大地上的一切都显得如此宁静美好,噢!这哪儿是花儿,叶儿,分明是一个个彩色梦幻。你看,那闪着微小光点得细雨,丝丝可见,风儿吹来,有如少女奔跑时的柔发,飞飞扬扬,飘忽自如;有如悬空挂下的丝帘,色彩斑澜的梦。
春天带走了寒意,带来了温暖,送给我们一个春意盎然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