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启示300字
大自然是很简单的一个词,但是你仔细观察过就回发现很多的启示,比如:同过观察和研究蝙蝠发明了雷达……看见了蝙蝠我想到了另一个生物:蚂蚁!我们看见了蚂蚁可能会想:这么小的一个物体能干什么?如果你这么想就错了。其实降落伞就是科学家观察和实验蚂蚁才发现的道理从而发明了降落伞……
我想实验的过程是这样的:一天科学家正在为怎么样才能从飞机上空降下来不伤害生命……这时他看见了路边上有几个小孩子在玩蚂蚁,那蚂蚁一会儿从高处落下来,一会走迷宫,一会儿过大桥……科学家想到了“蚂蚁为什么从高处落地不会受伤呢”他想到了这个就立马跑向小孩子那里借了一只蚂蚁在你里观察:发现蚂蚁有三对足和三个部分,一对触角组成;他又摸了摸腹部,发现腹部加上那三对足是一个凹型的,他问自己这个管什么用?他就站在高度不平的板凳上把蚂蚁从高空扔下来,看了看蚂蚁怎么样,看过之后才知蚂蚁没死。科学家做完实验发现蚂蚁那样有利于减少下降速度。科学家发现原理后就立马做了起来,结果做出来降落伞。
这就是大自然的启示!只要你细心就可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