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
人五彩缤纷的梦,想要的理想;人的理想又一盏指路的明灯,指引着到达的彼岸!
而理想当一名警察!
想我为有的理想吗?我就喜爱警察崇高的职业,每次在电视里警察叔叔的飒爽英姿,我就不由自主的“操练”。我希望也能穿着警服、神气十足地拿着AK47与坏蛋殊死搏斗!为除暴安良!每每我都热血沸腾!恨长大,真正一名光荣的警察!
当上警察,我从开始,锻炼身体!(早上我开始行动了!六点我就起床到小区里跑步锻炼了!为我鼓掌吧!)强健的身体才罪犯作斗争。每天我还要举杠铃,(从重量轻的开始举,我还小,举不起太重的!以后再重量。)一名警察的功射击,而射击最的端枪时手要稳,要不然手老抖的话肯定就瞄准的!朋友们,你们说对吗?
我还要好好学习,每门功课都95分。是二十一世纪了,当警察要有好身体,还要有智慧,而智慧是靠的知识来的!学习好,的知识,更多的罪犯的心理,更多的当今高科技犯罪的防御手段,......我知识的,能力的,我会愿望的!
我能当上一名警察,要遵纪守法,要造福,多抓坏人,为社会多尽一点绵薄之力。做一名为服务的好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