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2
伟人爱因斯坦曾说:“人因梦想而伟大。”一旦定了理想,心中会有股想努力达成的巨大能量,;梦想也许只是个憧憬,但最伟大的是积极的态度,将自己推向另一个高峰,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一个属于自己梦想的大背包,将装着快乐旅游家、冒险家的大梦,以及一颗热情如火的心、旅游手册……。在风和日丽的云朵间穿梭、遨游,听着风对我诉说迷人的旅游路线、鸟儿对我软语呢喃,只要我喜欢,一个人的旅行有什么不可以?我不会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我会努力争取家人的认同,直到最后!
我想去世界各角落探访不同的风俗民情,对我来说,美,在不同层面的艺术,各以不同的风貌呈现,所以我想去旅行。我想去看看埃及的金字塔,去北极体验冰天雪地的人体极限;想去走走中国的万里长城、日本的东京铁塔;更想去希腊看看那蓝白相调和的唯美国度,又到浪漫的巴黎怯意的喝杯香醇咖啡,或许也到意大利体会人们津津乐道的热情浪漫。再来个更疯狂之举,放纵自己到蒙古大草原,骑马挥鞭、旷野寄情。最后,把我满袋的旅游足迹和感动全洒在峨巍奇险的圣女峰,然后任它随消融的雪水流向无极……。
听游子说,出外久了,家乡最美,所以终点将会是坐着森林小火车前往大山看变幻莫测的日出、呼吸新鲜的山风,沉浸在芬多精森林,尽褪去一身的尘埃及疲惫,然后满足归赋,酣然入梦。
只要我喜欢,旅行不再是困难,我一定会用我的热情和意志力驱走一路的孤寂及阻碍,然后开怀领导机构自诩:“追梦,有什么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