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你也有,我也有,我要告诉你几个我的烦恼,嘘!安静的听,不要吵喔!
我的第一个烦恼,就是每次我在专心做我自己的事时,身边总是传来:“姐姐,你在做什么?”、“姐姐你看!那个漫画好好笑!”……之类的声音。原来,是弟弟或同学在叫我,他们虽然不是故意的,可是却使我无法专心,这是就我的烦恼。
我的第二个烦恼,是关于我家的小孔雀鱼,虽然看它们成长和生活,令我非常快乐。可是,我好担心可爱的小鱼儿会死掉,因为以前我家养的小鱼都无法存活,所以,我好害怕小鱼又全部死掉,那会使我的心中像是有针在乱刺,滴着血,好痛好痛!
我的第三个烦恼,是地球暖化的问题,人们自私的破坏地球生态。使得许多动植物无法生存,举个例子来说。南北极的冰层融化,北极熊和企鹅都快没有家了。要是人们在继续破坏的话,地球就不再适合任何东西生存,我们可能就必需搬到别的星球去住了!所以要重视环保喔!不能乱丢垃圾和烟蒂,才能使地球恢复以前的生 态。
你也有你的烦恼吧!要告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