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每个人想必都有烦恼,当然我也有烦恼,我的烦恼就像可恶的恶魔,不断的黏着我不放,所以我想把我的烦恼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帮我把可恶的恶魔给赶走。
有一天舅舅要带表哥和表弟来我们家玩,但谁也不知道灾难即将开始,表哥就一直玩电脑,而表弟抢着看电视,更惨的是表哥把音乐放的超大,吵得我睡个午觉都不行,而表弟也一直看电视完全不停下来,谁也无法治服这两位兄弟,这两兄弟已经把我搞得一个头两个大,这两个人永远是我最大的烦恼。
还有一个烦恼没跟大家讲,就是住在我们家附近的邻居,有一次带着她的猫来拜访我们家,正当妈妈在和邻居聊天时,这只猫竟然跑到厨房,我和姐姐想知道它要干嘛,就偷偷摸摸的跑到厨房里,那个时后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只猫竟然把盘子丢到地板上,而且还把我最心爱的杯子给弄破,看到这里我简直气疯了,我马上把我看到的一五一十的告诉妈妈,邻居就不好意思的回去了。
那只猫和表哥、表弟一样是世界第一的烦恼,但我也只能希望他们不要再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