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00字:篇三】
我不会画画,这就是我的烦恼。
平时,老师会布置一些比较特别的作业——制做手抄报。每当这时,我就很烦恼。不是我不喜欢做,也不是我做的不好,我真正的烦恼就是不知该怎么去处理手抄报里图画之类的东西。我很想亲自画,可是我的画实在太难看了,简直难登大雅之堂。所以,我每次手抄报都不成功。为此,我十分烦恼。看着别的同学的手抄报上画着漂亮的图画,我更是烦恼。我把我的烦恼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笑着对我说:“你不是有电脑吗?”我对妈妈的话迷惑不解,仔细一想,我终于恍然大悟。电脑里不是有很多精美的图片吗?我却没有很好的利用,真是个大傻瓜。从这以后,我就把从电脑里选出来的图片打印出来,然后剪贴在我的手抄报上,这样一来,事半功倍,而且让我的手抄报 上添花,大放异彩。老师和同学们看了之后,都赞不绝口,我也乐得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