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宝鸡,那里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非常地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凝固在家乡小河上的冰块正在慢慢的融化。家乡的许多许多花都开了,我家后边的草坪上人们在放风筝,风筝的样子有很多,有蝴蝶形的,有老鹰形的,还有鱼的样子……总之,那些风筝的样子多的几乎难以辨认,数不胜数,美不胜收。啊,家乡的春天真美丽啊!
夏天,阳光明媚,烈日炎炎,我们许多伙伴最喜欢到那条小河边去玩耍了。那一条小河清澈见底,河底的沙石、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小伙伴们就在这一条小河边做泥人、泥城,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那条小河上面还架了一座老桥,它站在小河上把许多人马渡过对岸。啊,家乡的夏天可真美丽啊!
秋天,秋姑娘给世界万物换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庄稼都丰收了,苹果熟了,小麦熟了,玉米熟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苹果树上的叶子都落下来了,金黄色布满家乡的各个角落里。啊,家乡的秋天可真美丽啊!
冬天,秋姑娘依依不舍的离去了,冬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来了,又给家乡换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下雪了,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一个拿根胡萝卜,给雪人做了一个鼻子;一个拿两颗石子,给雪人做了一双眼睛,多可爱啊!啊,家乡的冬天可真美丽啊!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春、夏、秋、冬四季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