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博山。
家乡的美,主要体现在山水美。那里的山很多,很高,也很陡,博山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山上有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象一块块地毯铺在山上。山上还有梯田,宛如一节节梯子。这些都给山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美。
家乡的水更美。水碧清碧清的,清的能看到在水底游动的小鱼和大石头。河边还有许多石头,有的已经被冲出了形状,像虫鱼鸟兽,漂亮极了。那些小鱼小虾在水中捉迷藏,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儿游到那儿,不时还到水面来透气。我都快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