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益阳南县,那是个景色优美的鱼米之乡。
一到春天,金灿灿的油菜花开满了田野。一只只蜜蜂飞到了油菜花地里快乐地采着花粉。蝴蝶飞到这儿飞到那儿,怎么也看不够这美丽的春天。
夏天,成片成片的荷花池一眼望不到边。风儿吹来,碧绿的荷叶欢快地扭动,迎风起舞。空气中散发着荷花的香味,闻起来让人醉醉的,叫人舍不得离开。
秋天,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一片片的飘落下来,像下起了橙色的雨滴。金黄色的橘子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枝头,好看极了。吃在嘴里,甜甜的。
冬天,雪花轻轻地从天上飘落下来,天地之间洁白洁白的。这时候,我最喜欢堆雪人打雪仗,可好玩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呀!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