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600字:感恩父母(2)
感恩感受
自从我们学校开展感恩活动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我也就知道了感恩,我也就学会了感恩,感恩的意思就是别人帮助了你要回报别人。
在感恩活动期间,我帮助爸爸妈妈做了许多事情,帮爸爸拿一拿拖鞋,帮妈妈扫一扫地、倒一到垃圾,我还做过许多事情。
我以前觉得扫马路的清洁工人干的活不好,可是我现在知道了,清洁工人能给我一个很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所以我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还可以减轻他们的劳动量。
我还要感谢警察叔叔是他们在天天竖立在十字路口的中央来指挥交通,因为没有了他们我们就没有很好的交通,而且还会死亡好多的人,我要好好的遵守交通规则。
老师是我最需要感谢的人了,因为他们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和各种知识,我要在老师的教导下,认认真真地学习,长大了要做像老师一样的人。
我还要对爸爸妈妈说一声:“谢谢!”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拿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