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冰箱500字
我家里面有一台两开门的电冰箱,它是6年前来到我家里的。站在我家的一个角落里。
电冰箱穿着一件白衬衣,中间有一条天蓝色的腰带。身体方方正正的。电冰箱高1.3米,宽50厘米。电冰箱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姐,骄傲地站在那里。电冰箱比我胖多了。电冰箱重46千克,有两只小胖猪那么重。
打开上门就是冷藏室。冷藏室有一个特殊的功能——自动除霜功能。可以使冰箱内的冰马上融化掉,流到底部的一个小托盘内,再经过处理,就能让水慢慢蒸发掉。瓜果、蔬菜等都不会变质。
把下层的门打开。你就会感到一阵凉气迎面扑来,仿佛来到了冰雪的世界。冷冻室的容量很大,和普通办公桌的抽屉一样,一空有3个。这些抽屉是冷饮、果汁、鱼、肉的庇护所和安乐窝。
还有,电冰箱的耗电量很低,24小时只用0.5千瓦时,怎么样?厉害吧。我家的电冰箱耗电量是1级的,1级是耗电量最低了,既能省电,还能省钱,还可以吃到好多好吃而有营养的东西呢,真是一举三得了!
有电冰箱真好啊!既方便又整洁,我喜欢我家的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