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我家客厅近日住进了一位新客人,他穿着笔挺的白色的西装,他身材魁梧,像一位大力士矗立在我家客厅的一角。好像在保卫着我家的安宁。我家的冰箱高约为1米8。他分为左右两边。左边为冷冻,右面为冷藏。
我打开了冰箱的左门,一股寒气扑面而来。原来我打开了冷冻。它分为许多小格子,那里有许多我爱吃的食物,第一层放着许多类肉,第二层放着海鲜,第三层放着鸡,鸭。在抽屉里还有各式各样的雪糕,其中“可爱多”是我的最爱。每当夏日炎炎,我就拿出一支“可爱多”来吃,那冰冰凉凉的感觉舒服极了!妈妈经常会放一小部分肉或海鲜在门上,时间久了,我就产生了疑问:为什么要在门上放呢?妈妈问道:“你看门上的led显示屏显示冷冻多少度?”“零下十七度”我答道。“而门上只有零下四度,它有解冻的功能”。我恍然大悟。
随着“叮”的一声警报铃响,我打开了冰箱的右门,一道五彩斑斓的画卷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由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水果组成的。红色的苹果,黄色的鸭梨,紫色的葡萄,橙色的橘子,绿色的西瓜……还有可口的酸奶。让我垂涎欲滴!
它不光可以储存好吃的水果,还有许多强大地功能。比如:有专门的制冰的地方,可以一次性的制做很多冰,加在可乐里的感觉,你是知道的。冷藏和冷冻的温度可以随心所欲根据季节的变化而改变。可以智能化霜,根据实际使用频率,结霜快慢采用智能化霜,更利于节能。隔热也是非常的好,在关键的部位采用至尊隔热板,冰箱耗能更低,保鲜更好,质量更优。还有节电功能等……
冰箱已经成为了我们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我可以想象没有冰箱的生活是该多么艰难。买回来的食物过几天就坏了。
咦,大肚皮的哥哥,你是我的最爱。你是我生活的好伙伴,有你的存在生活会更美好。
家的小冰箱
我家的小冰箱 我家的饭厅里摆着一台蓝色的小冰箱。这台小冰箱不大也不小(到底有多大呢?),冰箱门上的图案是一只可爱的小企鹅。小企鹅的“肚子”分为三层:1、2层是保鲜层,专门用来放水果、牛奶之类的东西第3层是冷冻层,是放冰淇淋的地方。我家原来已经有一台大冰箱了,为什么后来又买了这台小冰箱呢?因为以前还没有这台小冰箱的时候,青菜、生肉、鱼肉全都放在一台冰箱里,冰淇淋就没地方放了。买回家的冰淇淋一定要在几分钟之内吃完,否则就溶化了。有了这台小冰箱,就别提有多方便了。生肉之类的东西放在大冰箱里,水果、冰淇淋、饮料之类的东西就放在小冰箱里。这台小冰箱真是我们家的“清凉小天使”啊。